close
時隔多日
我前幾天去了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日文KTV
下午還去買了生寫和雜誌
可說是滿載而歸的一天

但在這之前
請先讓我說說昨天的Best Artists
有機會再來報告日K心得

昨天我也以迷妹的身份開開心心看了Best Artists
也開開心心的等到JUMP演唱No.1
還狂用電腦截了幾十張的圖片
不過沒有想到的是
之後KAT-TUN們一臉嚴肅的說話
一開始其實我還聽不太懂
但是看到田口嚴肅的神情就知道有事情
後來看彈幕才知道他要退團退社



我只是位JUMP的迷妹
不過因為傑尼斯的特殊體制
對J家的團體都會多少有些了解
更何況是這個出道時屌炸天的KAT-TUN
我想誰都沒有想過本來6人的團會脫離到只剩3人吧
接下來就是大家不停猜測的結婚消息了
究竟是如何
可能要等之後事務所或是他本人的動作了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
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確實傷害了KT飯們的心
也不是每個人的心臟都強到可以三次都免疫吧
我們這種路人也是會發愣很久的啊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