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剛剛被吞文章略為不爽...

今天有在網路上聽到些風聲
是關於新單銷售量的話題!!

目前的新單銷售量破20萬張了
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
之前有聽說Chau#的銷售量不好
沒想到差那麼多!!
不過還好官方還是有膽敢製作這張Chau#2.0
希望下次能給我張Forever2.0
還有就是下次有機會請讓他們破30萬吧!!!
我下次開始也要投入日壓+台壓的世界了
請荷包君撐住

不單單是銷售量
最近的情敵也變多了

不知道該高興還是...!?
不過可能抽票會變更難&票通的票價格會增加吧😂
就照這個勢頭下去也不錯!
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他們站上紅白的舞台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是說

我不小心看了新單的MV和Making了😂
原本想說忍到台壓出來再看
但還是...敵不了誘惑
身為知念擔的我就不小心截了一堆圖了哈哈
放幾張來和大家分享一下
((前方為知念擔一級戰鬥區
((非戰鬥人員請儘速撤離!!
5

4

3

2

1


啊啊愛心好萌


這...應該不算顏藝啦哈哈

這邊看起來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😂

完美的嘴型表露無遺啊!!
一開始就是迷上這個的!!

我只能說e04這張美翻了
不過山田微顏藝不是故意的
是我按暫停技術太差哈哈

這邊還滿有趣的!!
反覆看了幾次
建議大家去看看影片!

快去看看吧!!inoo在這段也好可愛



請容我刷一發美顏知念

來張顏藝中場休息
是說
大醬你在幹嘛啊哈哈哈哈
我記得那是蓋蛋糕的蓋子哈哈
那個不能吃啦😂
因為yuti的糊臉對中島飯說聲抱歉


接下來請收看
美翻的知念




~戰鬥結束~


好消息公布!!
今年的Best Artists在11/24台灣時間18:00
JUMP會參加喔!!
每次看這種長得要命的live都很嘔哈哈
明明自擔團只有短短幾分鐘
但還是會乖乖的看著live等到他們出場
然後在短短的表演結束後
又想說之後可能會有什麼鏡頭或talk
就默默的看完整場Iive了((撞牆

還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
明天要出shop了!!
好期待好期待!!

130張我怕我把持不住
大家也得好好照顧支援妳的荷包君啊...


((順帶一提
本網站中的圖片皆來自網路,微博和自掃
如有不適請告知刪除
謝謝!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